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结对共建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10:3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吴亭、杨铭)11月30日,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武汉市委党校、武汉市国税局、武汉市电信公司三家全国文明单位分别与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心签订志愿服务活动结对共建协议,共建共享,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纵深发展。

在该实践中心音乐舞蹈室、书画艺术工作室和室内电影院,各类文娱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与会人员依次参观好人墙、四史展、功能室等点位,纷纷打卡体验阅读空间、有声邮筒、朗读亭、喜马拉雅有声图书等环节。

据了解,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为五大工作内容,创新载体,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2019年以来,蔡甸区坚持试点先行,勇于探索创新,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实现区、街乡(开发区)、村(社区)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

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道宣传办负责人张苗说,“实践所将充分发挥地理优势,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个平台用好、用活。”

武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翟一博应邀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

蔡甸区领导史玉菡、许永周参加揭牌。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