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东湖风景区税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20:47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楼瑾莹 刘莎莎)近日,东湖风景区税务局开展“三个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活动,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办一件实事。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睿在鲜红的承诺书上写下“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内容。“有难度,也要解决!”这是该局党委书记的承诺。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琼写下“推进‘票e得’项目,解决停车场取票难的问题”。磨山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周宏慧写下“辅导纳税人缴费人享受优惠政策”。

区税务局党员群众依次签署“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书。

签一句承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东湖风景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成立党员先锋队,创立“首席联络员”服务制度,辅导辖区旅游企业解决用票难题。党员群众们纷纷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红旗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是对前路的铭记,也是对未来的承诺。

区税务局党员群众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红旗上签字。通讯员供图

汇一本文集。下一步,东湖风景区税务局将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书》实事清单,将实事案例收集成册,做好反馈落实。 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观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辖区内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实事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