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 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延时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22:27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黄婧怡2021年10月29日,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不动产窗口联合房产、税务窗口延时服务,为东湖庭园小区居民解答办理房产证的政策及相关问题。

据了解,东湖庭园小区还建小区房产证办理成为该小区居民最关切的话题,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不动产窗口的工作人员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及时解答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居民提供全面的办证咨询解答,以实际行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窗口工作人员延时服务为群众解答。通讯员供图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办房产证的楼栋涉及历史遗留问题,居民后期将材料按照规范要求准备齐全后,政务中心窗口可进社区,上门为群众提供办证服务。

东湖风景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的工作原则,力争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为企业群众创造温馨优质的办事环境。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