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东湖风景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11:46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叶炳生)近日,东湖风景区市场监管局根据武汉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的通知要求,精心部署、全面落实,积极开展文明行动各项工作。

一是及时动员部署。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对照相关的标准和要求,划分工作区域,划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定人定点定时抓落实。二是迅速开展行动。要求辖区内餐饮单位宣传并张贴“文明餐桌”或“光盘行动”温馨提示,上门指导张贴宣传标语细节。截至目前,共巡查指导餐饮单位100余家,张贴宣传标语1000余份,在辖区内实现了餐饮单位宣传全覆盖。

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张贴文明行动宣传标语。通讯员供图

今后,东湖风景区市场监管局将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努力在全社会大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让节约粮食、反对浪费成为文明新风尚,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助力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