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东湖风景区磨山管理处举行2021年职工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20:22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邹卉)10月26日,东湖风景区磨山管理处举行2021年职工秋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勇于担当使命为核心,以突出“团结、文明、创新、拼搏”为主题,以长跑比赛为竞技内容,在寒冷的深秋,点燃了职工的运动激情。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上午九点,参赛队员们准时来到比赛现场,他们个个整装待发,精神抖擞!现场按照60、70、80、90年龄段分成参赛队,各小组喊着响亮的口号,脸上都洋溢着“力争第一”的精神面貌,展示着新时代磨山职工的自信与风采。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磨山管理处党委副书记桂丽娟作动员讲话,她回顾了今年磨山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勉励大家为建设新磨山继续努力,鼓励参赛选手尽情奔跑,跑出热情和活力;磨山处党委书记李正兴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今天的天气非常适合长跑,沿途的风景也非常美丽。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能将比赛中的冲劲、激情、团结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将各项工作完成得更好”,一名已经跑回终点的参赛队员们表示。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激情,虽然比赛弯道和上坡较多,但参赛队员们毫不畏惧,相互打气加油,坚持不懈地跑完了全程。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最后,磨山管理处工会主席王守军宣布本次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体魄、锤炼了作风、赛出了斗志、展示了风采,而且有效提升了磨山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协作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再提升。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