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走进恩施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01:50 来源: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俊、通讯员申萍)10月16日上午,中国石化湖北恩施石油分公司举办“探索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60多名高校学生、市民代表走进加油站现场参观,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网络观众“云开放”, 带领公众深入了解中国石化,探秘智慧能源。

“石油还能做衣服?”“没错,市面上的几乎所有化纤制品,都和石油有着密切联系。”活动现场,恩施石油分公司青年职工变身主播,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向观众介绍石油与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关系。并通过图文展示、智慧课堂、有奖问答、现场参观等方式,生动展示石油开发利用与发展历程。

随后,观众走进加油站,近距离参观加油机检定、扶贫商店、职工之家等地,详细了解中国石化在精细管理、规范服务、安全管控、绿色发展、智慧应用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绿色企业,奉献清洁能源”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国石化“创新、绿色、开放、洁净”的企业形象以及中国石化恩施石油在保障地方能源供给、践行绿色低碳、服务人民群众、助力恩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实践。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于2016年4月推出,是迄今为止我国工业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也是中央企业中首个品牌化公众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