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线上+线下立体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08:52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许国胜 王云鹤)10月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启,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迅速行动,搭建线上线下立体宣传网,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基于“5G+天翼云”的云网融合优势,从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平台安全、安全运维体系多方面入手,做实做细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工作,为用户提供“云、网、端、边、用”一体化、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服务,筑牢安全可信的“安全堤坝”,全力保障通信网络万无一失。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通讯员供图

10月9日,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特别邀请网络安全专家、举办网络安全战略线上直播讲座。拉开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序幕。武汉电信公众号在宣传周发布推文,提升网络安全宣传周端到端的有效触达,为市民带来丰富的网络安全知识公益宣传。

业务展示区播放安全周宣传短片。通讯员供图

在线下,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在各个厅店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折页,在业务展示区播放安全周宣传短片,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让武汉市民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收获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