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市马鞍山森林公园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23:5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曾燕)9月23日,马鞍山森林公园党委、纪委在“清风竹苑”景区举行“2021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党课活动”。森林公园党委副书记田佳林带领大家走进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课堂。

现场,东湖风景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徐伟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相关知识;森林公园党委书记王书明随后讲授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围绕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以高度责任心迎接公园发展大好时机四大方面探讨了在党员干部队伍工作中,深化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望通过该方式,让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受到警示、警醒和教育,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

2021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党课活动。通讯员供图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马鞍山森林公园党委委员、管理处副主任张振发分享《武汉市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他认为,应做到严于律己,用清廉“戒心”守好为民“初心”,同时,要以案为鉴,将“与时俱进”真正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对纪法的敬畏。

“随着东湖风景区绿道的开通,游客量达到之前几倍之高,在旅游旺季,辖区内的企业、商户遇到的问题自然越来越多,我们深入做好党风倡廉工作,提升营商环境,才能切实帮助到他们。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任重道远,马鞍山的建设需要一片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来凝心聚力干工作,促发展。”张振发表示。

2021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党课活动。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最美退役军人、公园中层干部、普通党员代表也相继发表了廉洁感言。最后,全场人员合唱清廉创建歌曲《廉风吹》为本次主题活动拉下帷幕。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