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致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武昌区总工会中秋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21:4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兰斌)9月18日,时值中秋佳节前,武昌区总工会推出微视频《中秋佳节-致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并向辖区京东、顺丰、美团、饿了么公司的四个站点送去了月饼,预祝快递员、外卖员们节日快乐。

武昌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在万家团聚欢庆时刻,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还在坚守工作岗位,奔走于城市的每个角落,一人一车一整天,他们从未停歇用,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据介绍,为更好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武昌区总工会于2016年3月开始打造“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并于2018年6月率先在全省开设运行“户外职工之家”,目前,已开设“户外职工之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服务阵地18个,并以此为依托搭建会籍管理、理论宣讲、能力提升、联谊交流、创新创业、健康管理、心理调适,法律服务、文体活动、关怀帮扶十大服务平台。为职工提供菜单式、多元、精准服务,累计服务近10万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粘性,特别是对快递员、送餐员,不仅解决了日常工作休息“在路上”的问题,而且真正有了“家”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