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新洲区三店街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21:34 来源:

.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库超)为落实新洲区纪委党风廉政宣教月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街道党风廉政文化建设,9月17日下午,新洲区三店街道在和平礼堂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总支书记和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兰永康主持。

新洲区三店街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漆求喜宣读了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要求和典型案例通报,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固筑牢纪律高压线,为宣教月活动打好思想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文刚在会上作专项部署,要求全街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深刻领会宣教月活动重要内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我约束,切实提升履职尽责使命感责任感;二是突出宣教重点,筑牢法纪意识,增强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兼顾,确保宣教月活动圆满成功。

谢文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与街道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实施,重点围绕“五再”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即“工作再梳理,项目再提速,换届再发力,防疫再增强,问题再排查”,确保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收官。

                                 参会人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剧目《好一片绿洲》(通讯员供图)

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献礼剧目《好一片绿洲》和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通过优秀共产党员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进事迹与腐化党员血淋淋的教训之间的鲜明对比,教育警醒全街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和廉政文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