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蔡甸:不同的赛场,大家都在拼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8日22:5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邓显耀、谢言)疫情突如其来,一场与病毒赛跑的竞赛,打乱了我们的工作部署。疫情防控阻击战,蔡甸区蔡甸街道紧急动员,超常规响应,周密部署。在决战决胜的全员核酸战场,三天四夜,完成146400人次检测,保障了城关人民的健康和安定。

疫情还在小范围蔓延,外防输入,重点场所、重点人员排查任务依然繁重。而城市的发展,一刻也不能停!蔡甸街道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立即奔赴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个战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

600余名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志愿者在蔡甸街道各村、社区开展入户排查。

蔡甸街道各社区(村)联合派出所民警,市场监督所,街教办关闭42家娱乐场所。

在姚家林还建社区二期、高庙叶湾彭湾片区和马家渡城市客厅BC地块的项目拆迁现场,拆除12栋4000㎡。

在马家渡城市客厅BC地块项目现场,项目拆迁指挥部正在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马家渡村在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后积极转战项目征拆现场,帮助村民搬家。

莫道君行早!奋斗的路上总有先行者,胜利属于持续奋斗的人。全体干部职工正马不停蹄、快马加鞭、一马当先,转战疫情防控保卫战、清零攻坚战场,一往无前向前冲,从胜利继续奔向胜利!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