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医护急需冰块降温 饿了么联合商家救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11: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陆码)8月4日,武汉市全员开展核酸检测。夏日炎炎,医护人员坚持在一线分流、扫码、填写信息、采集样本…… 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里滴满汗水,冰袋、冰块成为了此时最需要的解暑物品。

饿了么立即响应,联合百果园、华莱士、宫拉拉炸鸡、楚农家等爱心企业,筹集了冰袋500份、西瓜60斤、矿泉水100箱,第一时间送到硚口六角亭卫生服务中心、东西湖将军家苑正在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手中。

为医护人员送去解暑物品。通讯员供图

“这37、38度的大夏天,医生和护士太不容易了!有的医护去年就参加过抗疫,现在又在一线奔波!”饿了么武汉的负责人说,“当看到媒体发出倡议后,当即决定联系平台商家,立即寻找冰源“。

“报名的商家十分踊跃。” 负责筹集物资的负责人介绍,电话刚打通,很多老板当即表示要参与:“有水的拿水,有西瓜的送西瓜,有冰袋的送冰袋。还有一些商家还主动提出,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捐尿不湿和冰贴。”

下午4时,饿了么蓝骑士分两路将物资分别送到硚口六角亭服务中心和东西湖将军家苑。东西湖将军家苑里,武汉市第四医院60名医护正冒着高温,分成10多个点为周边群众做核酸检测。

饿了么蓝骑士将物资送到医护人员手中,诚挚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一名参加配送的小哥说:“这些医生护士太不容易了,只要他们还在这里,明天我还要接着送!”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