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供电公司驰援郑州 郑州怡丰森林湖小区一二期恢复正常供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00:2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斌 祝刚 杜道宇)“所有待送电设备验收合格,具备送电条件。”

“安全措施已近拆除。”

“柜门已关好,无其它工作。确认完毕,送电!”

7月24日22时35分,武汉供电公司驰援郑州、负责抢修的首个抢修工作任务----郑州怡丰森林湖小区一号配电室送电成功。

22时50分,小区第一台变压器恢复供电。经过供电员工一系列的操作,一台台变压器开始运转,大伙儿如释重负。

怡丰森林湖小区位于郑州市区北部,分四期建设,有137栋楼、4000余户,属于惠济北大学城的一个大型社区。该小区设有三个配电室,一号配电室为一、二期居民提供生活照明用电。20日,由于暴雨导致三个地下配电室淹水,小区全部停电,居民日常生活几近瘫痪。停电后,四个小区由发电车提供有限的电梯、水泵、公用照明应急供电。

23日上午9时,武汉供电公司驰援郑州抗灾保供电指挥部接到上级指令后,抢修人员火速赶到现场组织抢修工作。37名抢修队员踏着20CM的积水,开始地下配电室的排水清淤工作。

武汉供电公司驰援郑州。通讯员供图

地下配电室排水清淤。通讯员供图

13时22分开始,配电室初步排干,抢修队员开始清洁设备,并用电扇、碘钨灯等工具进行烘干。

16时开始,抢修队员们克服施工条件差、阴暗闷热的环境,争分夺秒, 开始连轴不间断组织抢修工作。

7月24日深夜,郑州怡丰森林湖小区一二期1200余户居民恢复正常供电。一号配电室送电的同时,武汉供电公司抢修队员已经开始二、三号配电室的抢修工作。   

武汉供电公司驰援郑州。通讯员供图

武汉供电公司驰援郑州。通讯员供图

武汉供电公司驰援郑州。通讯员供图

武汉供电公司驰援郑州。通讯员供图

7月25日凌晨4点40分,第三配电室又完成5台公变800余户恢复供电。

武汉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仍将不间断工作,力争在7月26日前恢复全部三、四期小区居民的正常供电。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