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国网武汉供电既济电力:守望相助 “济”润河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23: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程彧 宋安琪7月22日,按照国网武汉供电公司部署,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既济电力集团汽运分公司快行动、严落实,紧急组织21人成立了保供电应急抢修突击队,连夜开展河南抗灾救援车辆抢修工作,经过7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了3台援豫应急发电车的抢修工作,为保供电车辆优质高效服务河南险情提供保障。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做好供电抢修的“大后方”,重点针对保障隔离点、核酸检测点、定点医院等临时供电需求,以及突发应急情况下居民小区和医院提供应急电源和供电保障。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成立保供电应急抢修突击队。通讯员供图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成立保供电应急抢修突击队。通讯员供图

7月22、23日,既济汉口、武昌公司特派具有丰富急难险重任务供电保障经验的业务骨干,随第四、五批武汉供电救援队伍出发河南,重点保障郑州医院供电,主要负责现场抢修的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监护检查,确保抢险安全高效推进,真正撑起防汛救灾保电“安全伞”。

7月22日23时,既济汽运分公司快行动、严落实,紧急组织21人成立了保供电应急抢修突击队,转运了供电设备发电机组,连夜开展河南抗灾救援车辆抢修工作,经过7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了3台援豫应急发电车的抢修工作,为保供电车辆优质高效服务河南险情提供保障。

7月23日,既济集团后勤服务中心调派6台后勤车辆,12名后勤人员组成后勤保障队前往河南郑州,随车携带了个人防疫防护用品,防蚊、消暑等药品,饮用水、方便食品,个人雨衣、鞋套等日常用品,为奋战在一线的救灾保电人员送去生活及防疫物资,“闻令即动、实时保障、全程护航”,全力护航救援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截至目前,既济电力集团共计出动保电人员31人,应急发电车22台,26台各类其他车辆。其中5名党员,带头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充分发挥了既济铁军精神。与受灾同胞共同凝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合力,共同打赢这场防汛救灾保电攻坚战。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