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聚人气助消费 “2021武汉啤酒节”武昌区分会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23:35 来源:

.

“快乐消费 嗨啤江城—2021武汉啤酒节”武昌区分会场。  通讯员供图


“快乐消费 嗨啤江城—2021武汉啤酒节”武昌区分会场。  通讯员供图


“快乐消费 嗨啤江城—2021武汉啤酒节”武昌区分会场。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桂芝)由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昌区商务局承办的“快乐消费 嗨啤江城—2021武汉啤酒节”武昌区分会场启动仪式,7月17日19时在绿地缤纷城举行。

2021武汉啤酒节是今年武汉市仲夏季的重要消费促进活动,武昌区也将借力本次啤酒节活动,激发消费活力,增强消费信心,活跃夜间经济,助力武昌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区以及打造商贸中心。坚持以活动聚人气、以服务优环境,让武昌夜晚“亮”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文旅消费“火”起来,让群众生活“乐”起来,不断提升武昌城区品质,进一步推动武昌经济高质量发展。

绿地缤纷城作为武昌区滨江商业带的重要商业项目,是绿地集团首个城市级都市型购物中心,同时也是武汉首个“双首层”概念的商业购物中心,商业氛围浓厚,是全区重要商业标杆。

本次活动武昌区分会场共设置商超、特色街区、餐饮和线上四个版块,其中绿地缤纷城为主会场,联动嗨购市集、Hi吃Hi喝、嗨啤挑战等活动,覆盖全区,市民可就近选择点位入场,尽享美食,一起嗨啤。另外5个分会场分别位于户部巷、楚河汉街、亚贸广场、小蓝鲸八一路店、水乐堂旗舰店,并联动阿里巴巴旗下的口碑、饿了么等线上平台。

商超版块将组织区内各大商超多渠道扩大适应国内消费升级需求的特色优质产品引进,鼓励商户联合开展啤酒季免费畅饮活动,通过购物、促销、互动、游戏、比赛等形式,营造浓厚活动氛围。设置啤酒展售专区,举办全场啤酒满减、买赠、折扣等各类促销活动,促进销量提升。

特色街区版块将组织区内各特色街区结合本土文化和国际消费新风尚,开展啤酒市集、特色小吃、食品展销以及音乐、歌舞、戏曲表演等特点鲜明、创意新颖、汇聚人气的营销活动,营造时尚节日氛围,丰富市民业余生活。

餐饮版块将开展美食、娱乐、休闲等活动有机互动,为市民搭建夜间消费、休闲平台,拉近消费者与产品的距离,营造啤酒节氛围,激发消费活力,增强消费信心,提升上座率。

线上版块将联合阿里巴巴旗下口碑、饿了么等线上平台,开展“豆豆节——接豆豆雨,得吃货豆、红包、实物大奖”、“超级周末——小龙虾、凉皮、沙拉夏日时令优惠,汉堡披萨大额满减”、“大牌会员日——中西快、下午茶、正餐品类福利不断”等活动,同时全面组织平台商户开展啤酒节促销系列活动;与线下商户对接,批量化向商家提供啤酒销售商的营销服务与支持;助力活动营销、打造传播热点,为商户提供优惠权益及线上资源支持,让利消费者,助力经济升温。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