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清明上河园推出剧本杀、水上乐园等新项目 开启暑期狂欢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00: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明轩 )7月9日-8月31日,河南省开封市清明上河园正式开启暑期消夏纳凉开启狂欢模式,推出多重福利回馈游客,望给予全国游客一次特别的游玩体验。

清明上河园。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清明上河园针对全国小学生,推出了成功背诵8首宋词即赢得《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的活动,寓教于乐,在玩乐中积累学习知识。同时,清明上河园针对“互联网冲浪弄潮儿”们,推出了随手拍视频,添加#大宋不夜城话题上传至抖音,或拍照片、视频,添加#清明上河园#、#大宋不夜城#话题,定位清明上河园即可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的活动。

清明上河园。通讯员供图

为了升级游客的游玩体验,清明上河园在暑期还推出了众多新项目、新设施,两天一夜沉浸式剧本杀,实景换装沉浸式体验,已于7月15日惊喜上线;御林军大战吃瓜群众,游客们可以于每周六19:00入园免费吃瓜,一争高下;两处水上乐园贴心打造消暑圣地;飞越东京球幕影院运用高科技穿越回北宋,真实感受千年前的东京城;宋慈奇幻漂流则将为游客带来新鲜的VR骑乘体验。

清明上河园。通讯员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清明上河园还将有系列新演出上线,如备受瞩目的《神马历险记》第二幕“出征”等。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