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近百名社区书记重走习总书记视察光谷足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22:17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 童雅琴 实习生 潘晨钰)6月28日,“七一”前夕,东湖高新区社区书记重走总书记视察光谷足迹活动举行。

东湖高新区社区书记重走总书记视察光谷足迹活动。

活动邀请了89名东湖高新区社区、村书记分别前往光谷展示中心、中国信科、武重集团等地,他们来自东湖高新区下辖的8个街道,代表全区1171名一线社区工作者,其中不少人是“85后”“90后”。书记们参观高新区最前沿的科技企业和生产线,感受光谷30多年来改革创新高速发展成果。

东湖高新区社区书记重走总书记视察光谷足迹活动。

“今天看到了很多高科技产品,再次近距离感受到光谷30多年来的发展速度,作为一个光谷人,我的内心真的非常自豪。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光谷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碧桂园社区书记杨继蓉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居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东湖高新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2020年,GDP迈上2000亿元台阶,领跑全市;今年,东湖高新区聚力东湖科学城建设,1-5月经济开局良好,三大关键指标较2019年均增长约三成。同时,光谷社区治理也取得跨越式发展,社区公共空间和公共设施配套不断优化,居民在社区可享受“一站式服务”;每个社区每年还配备了民生“微实事”资金,居民可共享光谷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