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两届学生一起毕业 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很暖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6: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贺文龙)近日,武汉传媒学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该校去年因疫情无法在校参加毕业典礼的20届毕业生,与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一起,共同参与毕业典礼,接受学校的祝福。

对20届毕业生来说,没有一场正式的毕业典礼,始终是一件憾事。“去年6月没来得及好好道别,感谢今年母校邀请我们回家看看。今天的毕业典礼,让我既感动又震撼。”该校20届毕业生何莹(化名)说。

返校毕业生里,还有因“PS毕业照”火遍全网的郗星宇所在班级。去年6月,由于疫情限制,武汉传媒学院20届毕业生无法在校参加毕业典礼。该校设计学院摄影专业2020届毕业生郗星宇摆拍了38个动作,并利用PS换脸的方式,为全班同学制作了一张颇具创意的毕业照,引发全网热议。重返母校的郗星宇激动地说:“接到返校参加毕业典礼通知时,我非常激动,能再次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有一张正式的毕业合影,非常感谢母校!”

活动期间,20届毕业生不仅与21届的学弟学妹们一起参加毕业典礼,还拍摄了创意满满的一组毕业照,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该校还与OPPO合作,为两届毕业生布置了以“追逐光、成为光”为主题的艺术装置,让同学们记录下毕业的高光时刻,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