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江汉更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17:12 来源: 荆楚网

十里帆樯依市立,万家灯火彻宵明。武汉市江汉区,长江和汉水在这里相拥,大武汉百年商脉从这里起步。这里是湖北首个“三个千亿”城区——GDP、服务业、社会零售品销售总额均破千亿。这里的经济密度、人口密度、单位面积产出均居武汉各城区之首。

今天,来自京沪汉等地的政界、学界、企业界近300位专家和嘉宾,相聚在江汉区召开2021年武汉首届城市更新峰会,探讨城市更新,聚焦“江汉样本”。

顺应时代变革,江汉区凝心聚力,加速城市更新:170多天的改造后,崭新的江汉路步行街游人如织。今年5月1日,单日客流量突破45万,创下历史新高;全区52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已陆续进场施工,初步实现了10分钟公共活动圈、中心城区10分钟急救医疗圈、12分钟文体圈;武汉中央商务区累计引进企业16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0余家,已成为大武汉新的地标……

苟日新,日日新,江汉更新。拥抱“十四五”,江汉区勇当武汉市“五个中心”建设的排头兵,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江汉,为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打造城区更新标杆。

策划:朱素芳

统筹:孙永军 董育雄

文案:丁楚风

视频:林琳 陈泉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