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阳张之洞体育公园开园后火热“爆园” 向阳体育公园紧随其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10: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晶晶、李晓军)5月1日,武汉市汉阳区张之洞体育公园在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便火热“爆园”,许多武汉人的朋友圈被刷屏。而相隔不远的向阳体育公园也因“颜值”“内涵”双在线,紧随其后成为武汉三镇市民新的打卡点。

向阳体育公园。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向阳体育公园位于汉阳区汉新大道江英路6号,武汉三环与二环中心,南临杨泗港快速通道,西临国博大道,东临长江及地铁6号线,交通便利,公园离国博中心直线距离1.5公里,步行时间10分钟。

向阳体育公园内的攀岩墙。通讯员供图

向阳体育公园内的足球场。通讯员供图

该公园不仅有9人制、7人制露天足球场,还有标准化篮球场、网球场等设施,喜欢攀岩的市民也可在这里一展身手。作为一处体育公园,恒温游泳池是必不可少的,这里不止一个而是三个。

为了方便前来锻炼的市民停车,园区设有停车位392个。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