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2021第五届中部酒博会暨食交会将于8月在武汉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00: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蒋士广)4月26日, “2021第五届中国(中部)酒业博览会暨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举行。会上介绍,2021第五届中国(中部)酒业博览会暨食品交易会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介绍,随着双循环经济战略的实施和推进,中部酒类产业和市场将会更加绚丽多彩、欣欣向荣。中部酒博会为广大酒企、酒商和消费者提供了开放、包容、共享的发展平台,经过前四届的培育和发展,已经逐步成为中部地区酒类行业品质高、影响大、特色强的展会,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正在不断提升。

本次大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将邀请国家名酒、国际名酒、省区名酒、食品、乳品饮料类等800家品牌企业参展,将按照1+1+1+N的展区划分方式,将现场划分为酒类展区、食品展区、乳品饮料展区三大主展区。届时,大会现场还将举办2021第5届中国(中部)酒业博览会暨中部食品交易会主题论坛、中国酒业领袖及经销商发展论坛、中国酒业数字化营销高端论坛等一系列论坛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学者,针对当下行业发展热点及趋势进行探讨。

第五届中部酒博会暨食交会以“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创变赋能、共享共赢”为主题,是定位于酒类、食品、乳品饮料行业的B2B专业展会,由湖北省商务厅支持,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指导,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湖南省酒业协会、江西省酒类流通协会、安徽省酒业协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贸科技集团共同主办,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高博中贸国际会展(湖北)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