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大医美时代来临,武汉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绽放江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10:47 来源: 湖北日报

悠悠民生,健康最大。大健康产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势头越来越迅猛。在武汉,一场拥抱前沿科技和生活方式巨变的健康盛会即将开启。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8日至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将亮相该平台,以助推武汉大健康产业加速迈向万亿级。

本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与社会各界共同探寻世界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展示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一环,医美行业乘势消费升级、国内外“双循环”发展的趋势,正迎来重要的风口。从全球来看,进入21世纪以后,全球医美市场规模稳步增长。世界医疗美容行业已经成为仅次于汽车业和航空业的第三大产业。根据艾瑞咨询统计与预测,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约1975亿元,同比增长11.6%,受疫情影响,行业增速略有下降,但将逐步提升。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达3115亿元。未来中国,万亿级医美市场蓝海将滚滚而来。

紧跟趋势,瞄准武汉中部崛起的巨大机遇,秉承“国字号”基因的武汉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将正式亮相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为广大的江城爱美人士带来一场美丽盛宴。

武汉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是由“国有股份主导的”整形美容专业投资公司四川中科形美医院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建立的创新性混合所有制整形外科医院,是有“整形国家队”之称的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的“兄弟”单位。

秉承“国家级三甲医疗资源为核心,就医者需求为导向”建设理念,融环境人性化、医师权威化、技术前沿化、设备先进化、服务专业化于一体,以“科学之美”“技艺之美”“人文之美”“传承之美”,赋予中国整形全新内涵,让中国美绽放全球。

以“把中国人的美丽留在中国”为目标,武汉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作为中科形美在华中地区的首个落地项目,将承袭国内顶尖医疗品质精髓,做一家规范化、高品质、有良知、受人尊重的医疗品牌,为就医者提供全新的整形美容专业服务体验,为华中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4月8日,您还可以通过湖北日报抖音直播间观看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直播。参与直播互动,发送弹幕“武汉八大处整形医院”,直播抽取的幸运用户可领取械字号医用面膜一盒。

武汉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的展厅将于2021年4月8日8:30开放,诚邀您2021年4月8日至11日莅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2医疗服务馆T3-1参观、咨询。


【责任编辑:陈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