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欢乐谷举办汉服文化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18:42 来源: 中新网湖北

清明小长假期间,春风游园季·武汉欢乐谷国风次元节汉服文化周举行。活动为游客送上丰富多彩的沉浸式体验,就地掀起春季汉服游园热潮。

4月4日,人气网红一袭汉服与游客近距离互动,并为大家带来《牵丝戏》等精彩演出。活动现场,礼仪老师现场教授传统汉服礼仪,讲述中华传统服饰之美,让游客在休闲之余学习传统文化。

武汉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国风次元节活动中,许多游客自发穿汉服入园深度体验,与国风次元节的整体布置和风格融为一体。期间还推出了穿汉服游园半价的活动,希望能通过园区沉浸式场景布置、古典的汉服演出以及传统礼仪的实例讲解,吸引更多游客体验汉服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