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园招聘会 校友携岗返校“挖”校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15: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春艳、陈冲)3月23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促进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会暨2021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之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专场,在该校健源体育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用人单位180余家,提供岗位6500余个,基本涵盖了该校所有专业对应的行业领域。其中,该校二十余名自主创业或代表公司前来的毕业生校友返校“招兵买马”,为学弟学妹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该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王莹莹,毕业后顺利入职上市企业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本次招聘会上,她作为全资子公司上海药明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回校“抢挖”人才。“当前约有100余武生院校友在药明康德及其子公司工作,成绩突出的校友已经被提拔为长沙片区区域经理。”王莹莹说:“本次回母校招聘人数未设上限,学弟学妹们不仅可以留在武汉,还可以回到家乡城市就业。”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5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董洋洋,毕业后入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二研究所,本次代表子公司武汉长海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回校招聘。“这是我第二次返校招聘,公司领导对武生院的毕业生印象非常好,认为大家伙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现已有十多位校友在公司各个岗位上工作。”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医药学院2011届生物制药专业校友刘慧,毕业后先后考入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完成硕、博研究生深造,现作为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回到母校招聘。她感叹道:“回到母校特别亲切,学校近些年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让我倍感欣喜,生物医药现在是热门领域,真诚欢迎优秀的学弟学妹加入我们。”

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招聘人员与毕业生深入交流。通讯员供图

作为招聘会上的“老面孔”,园林园艺学院2001届“校友老板”、武汉筑春园林景观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春同每年都会回母校招揽人才。“这既是情感召唤,也是责任使然。”郭春同说:“招聘学弟学妹最大的优势是校友间的亲近感,能帮助他们迅速适应岗位,融入集体。”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