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经开区投1.2亿元建立体停车楼 近千个停车位中有20%配备充电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17:06 来源:

立体停车楼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彭宇)3月15日,为缓解武汉经开区创谷片区停车难的问题,该区启动建设创谷停车场项目,总投资1.2亿元,将新建停车位996个。

据悉,创谷停车场项目位于武汉经开区神龙大道,南太子湖创新谷内,东临科技园东路,西临科技园西路,北侧为科技园二路,南面为规划中的湖北广电网络技术产业集群。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3951平方米,将新建立体停车楼1栋,建筑结构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约3332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83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488平方米,共配置停车位996个,其中20%为充电桩停车位。

南太子湖创谷是根据老旧工业厂房改建而成,不具备建设大量停车位的条件,园区现有的停车位总量不足400个,而该片区停车位的实际需求约1100个。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临建施工,下一步将进行土方开挖及基础工程施工,有望在2022年4月完工。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