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韩红爱心团队回访武汉 致敬平凡中的伟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4日23:00 来源: 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3月14日上午,“韩红爱心·驰援武汉”团队韩红带明星志愿者奥运冠军刘翔、撑杆跳运动员吴莎,演员袁弘、张歆艺、马苏、张雪迎,歌手金池、王铮亮、李霄云回到武汉,回访项目,重游武汉。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韩红爱心·驰援武汉”项目共计接收社会公众40余万人次捐赠善款3.3亿元,援助工作以武汉为重点,后辐射至湖北全省,分阶段开展了防疫物资支援、困境群体帮扶、医护人员关爱等工作。

疫情中,中通快递武汉运转中心成为韩红基金会援助物资发放的核心阵地。湖北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及重庆医药集团湖北恒安泽医药有限公司的12名工作人员主动请缨,24小时值班备勤,在57天内为湖北全省283家医院,发放了36类共计100余万件的医疗设备与防疫物资。

在现场,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韩红爱心·驰援武汉”团队,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