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春游越夜越美丽 飞猪联合武汉东湖樱花园开启“夜赏樱”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11:5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随着气温回升,春季出游市场的人气也随之高涨。飞猪平台上,3月份春季周边游预订量同比涨超400%,夜间赏樱、采茶旅拍和登高许愿成为2021打开春天的新方式。

近日,飞猪联合武汉东湖樱花园、江西婺源、无锡拈花湾等景区推出赏春地图,不但汇集全国各地春游新灵感,还将通过直播方式带来日本东京、韩国镇海等地春日大赏,带网友“云追樱”。武汉东湖磨山樱园与日本青森县的弘前樱花园,美国的华盛顿州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樱花之都,植有上万余株樱花。武汉东湖樱花园“樱花节”项目总监冯明俊表示,今年樱花花期比往年提前了10天,吸引景区客流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超2成。

满足年轻人夜游爱好,今年,东湖樱花园还开启了“夜赏樱”模式,新增动物灯组、钢琴设计的彩灯及深渊彩灯点亮夜游新经济。游客可在飞猪App或者东湖樱花园入口扫码购票。同期还推出直播云赏樱、汉服秀等体验活动,活动将持续到4月上旬。

武汉东湖樱花园夜赏樱

分地域看,武汉(樱花)、无锡鼋头渚(樱花)、江西婺源(油菜花)、四川金川(梨花)、西藏林芝(桃花)、新疆伊犁(杏花)、西藏灵芝(桃花)、洛阳(牡丹花)、成都(油菜花和山茶花)和南京(海棠花)位列热门赏花旅行地。

赏花之外,采春茶、登山许愿也成为今年春天的热门打开方式。杭州龙坞茶园采茶、成都采茶、西双版纳采茶等体验及旅拍商品搜索热度显著增长。武汉黄鹤楼、九华山、普陀山、北京故宫博物院、颐和园、无锡灵山大佛等登高许愿景区预订增速明显。

周末打个“飞的”去春游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首选。3、4月份是传统旅游的淡季,春节后错峰出游性价比高。飞猪数据显示,前往武汉、无锡、南昌、大理、西双版纳等热门春游地的机票预订量环比上月增长超50%。在飞猪特价机票频道搜索,3-4月前往热门春游地还有1-2折票,上海-武汉仅需250元,厦门-无锡260元,北京-上饶310元。

疫情以来颇受欢迎的租车自驾游也迎来预订小高峰,3月份租车预订量环比上月增长超400%,大理、西双版纳、南京、武汉、拉萨、苏州、乌鲁木齐、上饶和林芝位列租车游热门城市。

杭州龙坞茶园采茶旅拍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吴若山认为,随着新冠疫情控制局势逐渐明朗,国内文旅行业将在春游季迎来加速复苏发展阶段。赏花踏青、特色农家项目体验、特色民宿、户外探险、康养等旅游主题将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责任编辑:童雅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