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百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挥科技创新优势 引领区域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20:4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 蒋成凤)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示第一批湖北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武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企业武汉百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湖北省首批入选的省级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据悉,武汉百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湖北汉南水产养殖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采用的工厂化循环水是发达国家的主要养殖方式,具有“节水、节地、高效、减排”的产业优势,可提升名优淡水鱼养殖创新能力,实现“净水低碳”生产,促进水产业品种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

据介绍,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是省科技厅结合区域经济发展中科技创新需求所提出的新举措,是促进产学研、农科教紧密结合的重要纽带,为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