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新沟桥街道多措并举 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09: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琳  通讯员谷雨)今年以来,青山区新沟桥街道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截至2月底,新沟桥街道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8亿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的“开门红”。

据悉,新沟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沟桥街道主动作为,建立街道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将辖区内10家企业确定为重点服务对象,实行定点帮扶,确保企业问题收集到位、问题跟踪解决到位、定期走访服务到位,助力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与此同时,新沟桥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专人对接,精准服务。新沟桥街道办事处通过企业微信群、QQ群、定期走访调研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督导辖区企业做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上报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与困境,扎实做好“店小二”,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新沟桥街道辖区内华侨城青山051地块项目已于2月27日开工建设。此外,青山区15街、17街、18街项目作为“红坊项目”的组成部分,均已开工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