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昌区举办2021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19:18 来源: 荆楚网

2月20日,武汉市武昌区首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在昙华林泛悦汇中心广场举办。通讯员供图

公益招聘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爱珍)2月20日,由武汉市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首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在武昌区昙华林泛悦汇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设置了招聘服务区、政策宣传区及成果展示区,吸引了大量辖区居民和进城务工人员前来咨询应聘。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118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机械制造、建筑房地产、计算机软件、商超零售、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共提供45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吸引求职者1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60余人。同时,在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职业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并发放春风卡1000余张、政策宣传单500余份。

此次“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从2月份开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将举办17场次,相关信息可登陆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昌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