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市紫阳街“店小二”让辖区企业疫后重振更有盼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22:37 来源:

紫阳街道“店小二”上门服务酒店申报补助。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伟彬、晏昊)“疫情期间,这5家酒店全力配合街道设立隔离点,在人员严重紧缺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帮助员工返岗,号召员工夜以继日在酒店内坚守,全力保障客房、餐饮、水电的日常供应,确保了酒店的正常运转。现在我们‘跑腿’将补助落实到位,就是用最实在的回馈,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2月8日,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街道企业服务站姜明凯由衷地说。

《武昌区疫情防控期间商务酒店一次性防疫经费补助的实施方案》出台后,姜明凯带着街道企业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跑遍了辖区符合补助条件的酒店,一方面宣传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另一方面向他们介绍补助政策的申报流程和要求。得知这个好政策,酒店经理表示:“及时、到位,让我们更安心,2021年我们也更有信心和盼头!”

“这次的申报工作,审核程序要规范,这是确保公平公正,但我们的服务要主动、细致。我们多跑腿、企业不跑路,将好事办好、办实,用我们实打实的服务,优化街道营商环境。” 姜明凯带领的“店小二”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申报过程中,华坤酒店必备的申报资料——指挥长令不慎遗失,无法提供被征用证明。紫阳街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与多个区直部门详细沟通,确定了由街道代为佐证提供情况说明的解决方案。待逐一上门收齐5家酒店的申报材料后,紫阳街道统一递交给相关区直部门,并负责后期的资料完善跟进。

据了解,目前5家酒店的申报资料均已成功提交,补助经费将于近期陆续打入企业账户。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