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城市年味儿节在汉举行 美食达人线上+线下推攻略(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11: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英萱)2月5日,“2021过年不打烊·武汉年味儿节”在汉举行,武汉本地美食达人在现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讲述自己的美食体验,分享寻味武汉的亲身经历。

2021过年不打烊·武汉年味儿节。通讯员供图

2021过年不打烊·武汉年味儿节。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此次活动在抖音、今日头条上发起了#武汉年味儿节#话题,激发广泛用户参与其中,一起寻荆楚年味,吸引更多头条、抖音用户从线上走进“武汉年味儿节”直播现场,在线云逛吃,嗨翻武汉。

在抖音、今日头条上发起了#武汉年味儿节#话题。通讯员供图

抖音用户从线上走进“武汉年味儿节”直播现场。通讯员供图

武汉作为一座“生活之城”,本地餐饮、文娱生活类目标消费人群呈年轻态、丰富化。以此为契机,巨量引擎湖北本地直营中心面向本地餐饮及其他生活类商家,开展系列消费福利活动,以抖音的平台流量为依托,联动商圈、商家,不断用优质内容激发新的消费需求,把流量场变成生意场。

据悉,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发起了“2021过年不打烊·城市年味节”活动,目前已在全国20+座城市联动开启。活动协助优质店铺在抖音线上开张,通过达人探店和用户自发等形式推荐本地精品美食超值活动套餐,联合商家推出精品、超值店铺团购券。

联合商家推出精品、超值店铺团购券。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