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创建无疫情社区 下沉党员成为居民心中“最靓的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18: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谢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昌区电力新村社区实行封闭管理,在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该社区日前被评为杨园街第一个无疫情社区。

在2个月的时间里,近30名机关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到社区,坚守抗疫一线。

志愿者在小区门口值守。    通讯员供图

市城乡建设局下沉党员王领每天在小区门口值守,排查车辆、测量体温是他的日常工作。王领说:“小区居住的保供人员比较多,铁四院已逐步复工,工作量不小;进出车辆越多,越要严格排查,我们守好这个门,才能守护好这座城。"

下沉党员张伯威核对居民购物清单。

城投集团下沉党员

社区团购的蔬菜到货,城投集团下沉党员李涛、王翔峰、李光耀、邱焰春等同志将蔬菜卸载下来。

城投集团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的下沉党员,在电力新村社区和林泰华府小区成立消杀专班。下沉党员们轮流值班,背着20多斤的消毒药箱,从台阶到扶手仔细喷洒消毒,完成144个单元门栋的消杀工作,衣服已汗湿。

省经信厅的下沉党员承担电力新村社区的物资采购工作,分成线上团购组和线下采买和分发组。物资团购组主要负责线上采买生活物资和生鲜蔬菜的人员名单及信息统计;线下物资采买,分发组主要负责蔬菜的装卸、运输、分拣、配发和配送团购套餐订单等工作。

电力新村社区的党员干部们用坚守和付出,赢得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社区居民们都说,这些党员干部都是好样的,都是电力新村社区“最靓的仔”。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