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东湖国际美食文化节于东湖畔开吃 40名美食家齐聚品田园美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23: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宁秀梅、张兵)世界东湖,美味共享。12月9日中午,2019东湖国际美食文化节第一场试吃会在东湖欢乐开吃,来自各行各业的40名资深吃货们组成“东湖岔吃团”,在东湖畔欢聚一堂,共享东湖美食盛宴。

资深吃货们共享东湖美食盛宴。通讯员供图

“嫩而不碎,老而不干,一口下去,软糯咸鲜,有浓郁的鸡汤香味。”在品尝完黄石手工柴火豆腐后,美食达人老王赞不绝口,“把最简单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口感,这就是家常菜最吸引人的地方。”

“这里的风格和东湖特别搭,无论是环境布置还是美食的做法,都在精致美中透出自然美。”湖北旅游体验师、资深美食撰稿人晨晨称赞道。虽然已近深冬,但这东湖湖畔的小院依旧鲜花盛开,锦鲤悠游。

据了解,本次参与试吃会的第一批“东湖岔吃团”是由2019东湖国际美食文化节组委会从400多名报名者中层层筛选出来的,除了现场点评美食外,他们还将拍下美食照片,写下美食点评,发布在个人美食平台或美食行业网站上。吃货们的评价,将成为第二届东湖餐饮名店、名菜、名厨评选活动的参考依据之一。

“东湖岔吃团”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