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2019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开跑 31个“硬核”方阵接力奔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03: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丁鹏 张珊妮)12月8日上午8点,2019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6000名跑者从光谷“星河”奔向“未来”。

光谷半程马拉松。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本届马拉松由一批光谷高科技企业领军人物领跑,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邓子新,中冶南方董事长项明武,长飞光纤总裁庄丹,硅谷智恒董事长喻鹏,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新华扬董事长詹志春,兴图新科董事长程家明,联影CEO李敦,长盈通总经理皮亚斌等。

中国地质大质大学(武汉)在读研究生王康茂,以1小时10分33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第一。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光谷半程马拉松的比赛,去年他获得第三名,今年则一举夺冠。就读于武汉体育学院的李春霞,以1小时23分4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第一。这位年仅19岁的姑娘,也是去年光谷半程马拉松的第一,连续两届夺冠。

王康茂。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31个“硬核”方阵接力奔跑,智商超高敢想敢做的光谷人,31年前就从星河出发了。比起当年创业时的满满热情,如今的光谷更像是在跑一场马拉松,一步步跨过雄关漫道,征途是未来的星辰大海。

据了解,光谷公安与交警投入警力4300余人,全员上下夜以继日确保比赛安全顺利、万无一失;从武汉高校中选拔的1400名志愿者现场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12台救护车、25名骑行AED,30名医师跑者、200名医护人员,全方位的医疗保障为参赛选手安全完赛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