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2019中国国际食品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15: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童雅琴)12月6日下午,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湖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食品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第二十八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期间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政府代表、世界500强、国内龙头企业及国外知名大学等200余人出席了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图片由活动组委会提供

会议分为国别推介专场和国内园区、企业推介专场两部分。中国与中东欧及非洲各国的投资合作始终坚持开放融通、合作共赢的理念,在非洲各国建设了一批经贸合作园区,为中国农业和食品企业赴非洲投资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与此同时,中国企业在进入中东欧及非洲市场中,增加了东道国的税收和就业,改善了东道国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中国企业自身也获得了国际化发展的良好机遇。

洽谈会现场。图片由活动组委会提供

会上,来自塞尔维亚、摩洛哥、莫桑比克、赞比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6国代表做了国别推介,来自陕西自贸试验区杨凌片区、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等国内农业食品园区做了重点推介,中非基金、中国路桥、亿滋中国、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做了企业及机构推介。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