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以党建促发展 中石化湖北石油打造 “易捷之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23: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邓莉 吴巧 朱志鹏)谈到便利店品牌,你的脑海里会想到什么?“7-11”、“可多”、还是“today”?事实上,遍布于各中石化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才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便利店之王。12月5日,2019年湖北“易捷之星”颁奖发布会暨“年货节”启动仪式在中石化湖北石油大厦内举行。此次颁奖发布会的主角,是奋战在非油销售一线的易捷人。这也是湖北石油以党建引领发展的重要举措,擦亮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价值底色,把榜样和旗帜的力量转化为新时代爱国奋斗的行动。

2019年5月12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公布了2018中国便利店百强榜,中石化易捷凭借27259家店的绝对优势位居榜首。11年,从零到逾2.7万家,中石化非油业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无数易捷人的拼搏奋斗。

主持人现场采访“易捷之星”。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悉,此次“易捷之星”评选从6月初开始,面向全省非油条线的一线员工、站长、各片区非油经理,采用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公开公正公平。通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42名月度“易捷之星”。最终,优中选优,诞生了年度十强“易捷之星”,宜昌夷陵站加油员熊春珍、襄阳南漳城关站站长刘冰等脱颖而出。

他们中,有的已近天命之年,却勇于创新,闯出一条“定制商用车”之路;有的扎根大山深处,保障山区人民出行和生活,用无微不至的服务践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是平凡的,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他们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生也因此闪亮!

中石化湖北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年度“湖北.易捷之星”评选活动,强化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湖北石油全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易捷便利店服务规范,推动中石化“两条腿”走路,稳健快速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美好生活加油!

以基层一线员工为主角的图片展。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当日,第五届易捷“年货节”正式启动,众多厂商带着特色商品进行现场推介,吸引了大家纷纷“尝鲜”,尽显新国货魅力。启动仪式上,江汉油田等三家单位与湖北石油签署了意向订单。

据悉,易捷已经孵化了卓玛泉、欧露纸等多个优质的自有品牌商品,每个商品背后都代表了一个产业。易捷希望通过开展“年货节”,让消费者更好地认知中国民族品牌,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崛起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