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阳区第二场招商推介会来到深圳 6个产业项目引资近70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00: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晶晶 吴桐)11月27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第二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隆重召开,近20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及150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发展新机遇。

汉阳区第二场招商推介会现场图。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会上,转型中的新汉阳成为各方人士眼中的投资热土,现场6个产业项目与汉阳区签约,重点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云谷”产业。同时,汉阳区与湾区招引平台签订合作协议,将整合平台优质资源,拓展招才引智渠道。

除了会场内热火朝天,汉阳区设在外场的大健康、商务楼宇、产业园区3个招商专区也人气爆棚,近千企业代表和投资人纷纷前来咨询洽谈,新汉阳以其自身优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汉阳区第二场招商推介会现场图。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武汉市汉阳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汉阳近年来的发展加速态势,当前汉阳区正在聚焦大健康、工程设计建造、汽车后市场、金融服务、文化旅游、会展等六大核心产业,打造“知音云谷”,发展潜力无穷。同时,汉阳依托“人文禀赋、区位独特、产业基础、政策配套”等四大优势,坚持以商招商、以商留商、以商兴商。

汉阳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汉阳区继上海招商推介会后的第二场异地招商推介活动,效果非常好,“除了招商金额外,更重要的是,将知音云谷的规划做了深入解读,将商务楼宇做了全面推介,必将推进汉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