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白沙洲街长江紫都社区做商户贴心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23: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丹)“武汉政务APP掌上办事真是太方便了,让我们这些忙于务工经商的人足不出户就可以申办各种服务。”武昌区白沙洲街长江紫都社区的手工苗苗米酒老板肖老板说。

网格员指导辖区商户使用“武汉政务APP”。    通讯员供图

近日,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长江紫都社区坚持按照“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标准,以强化服务观念、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社区网格员通过微信群、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主动送服务到辖区商户企业,宣传湖北政务服务办事平台,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此外,该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还增设了“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机”,为辖区居民提供40余类网上便民服务,让居民不出社区就可以查询到社保、公积金、水电等基本的生活信息。

据了解,白沙洲街长江紫都社区地处武昌区最西南端,是一个拥有8302户、11732名常住人口的全物业型社区,该社区人员结构多样、外来务工经商创业的流动人口较多,辖区内共有商户118家、法人企业150家。这一系列服务的推广让辖区的商户们真正感受到了便利。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