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让前沿科技走进企业 云计算峰会巡展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23: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童雅琴)11月21日,青云QingCloud全国巡展活动在武汉举行。据悉,青云QingCloud自2014年开始,开展了以技术与实践分享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活动,在过去的5年中,走遍20多个省数十个中大型城市,旨在走进区域,以全新的战略、高维的视角和更加贴近产业的场景实现数字未来的落地实践。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青云QingCloud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一套自主可控、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全维云平台为数字世界的高效运行提供基础支撑,加速推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青云QingCloud今年全国巡展的重点为科技创新与技术实践,一方面是分享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成果,如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另一方面分享青云在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积累的实践经验。青云QingCloud每年都会选择最具战略意义的区域及代表城市开展巡展活动,以深入区域市场的需求与变化,提升区域的IT能力,形成区域新生态,与本地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中立、健壮、开放、共赢的全景数字生态。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早在2017年6月,青云QingCloud便选择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作为青云QingCloud第四个研发中心,也是规模最大的研发中心,武汉研发中心正在着力青云QingCloud整个产品线的研发,尤其专注在AI、区块链、IoT、边缘计算等创新技术,不断推动技术迭代浪潮。青云QingCloud CTO 甘泉表示,华中地区在青云QingCloud的商业及研发战略中占据重要地位。青云QingCloud最初选择扎根武汉,辐射华中,也是被浓烈的科技氛围和创新精神所吸引。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在如今移动互联网时代,云计算大多面对于服务业,但在未来进入到2.0阶段时,物联网技术将更多应用于农业工业等,传统行业具有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云计算的主战场正在转向第一、第二产业。”据甘泉透露,青云QingCloud武汉研发中心正着手准备物联网的研发工作,预计将在2020年逐步实现数字化2.0的转型。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