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参与2019年世界儿童日“点亮儿童未来” 全球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22: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童雅琴 通讯员  赵静)11月20日晚,为庆祝世界儿童日、纪念《儿童权利公约》签署三十周年,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2019年世界儿童日“点亮儿童未来”庆祝活动在全球举行,武汉市作为中国中部地区唯一的特大城市参与本年度世界儿童日“点亮儿童未来”全球庆祝活动。

夜幕降临,武汉市江岸区天悦外滩金融中心和武昌区积玉桥武汉万达中心亮起了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并滚动显示“世界儿童日”、“点亮儿童未来”等主题标语,与“梦幻江城”灯光秀交相辉映,共同向世界传递儿童友好的声音,向武汉市民宣传关爱儿童的理念,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关注儿童的生存、发展与权利保护。

图为:积玉桥武汉万达中心。通讯员 供图

图为:天悦外滩金融中心。通讯员 供图

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武汉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实施参与2019年世界儿童日“点亮儿童未来”全球庆祝活动,旨在响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号召,宣传和庆祝世界儿童日,关注和保护儿童权益,助力武汉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武汉市参与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推动全国儿童发展工作,同时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宣传推介武汉,提升武汉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2019年是《儿童权利公约》签署3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政府加入《公约》27周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于每年11月20日举办相关纪念活动。2018年北京水立方、悉尼歌剧院、纽约帝国大厦等地标建筑都参与了“点亮儿童未来”全球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