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赛马举行友好城市赛马日 纯血组pk伊犁马组赛况激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21: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骋 通讯员 胡筱桅)今天是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15个比赛日,也是传统赛事日—“友好城市赛马日”。每年11月的第三个周六,武汉赛马均会举行友好城市赛马日。

比赛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本次赛事不乏亮点,其中4场纯血组的比赛和一场伊犁马组的比赛。

首战为75-55三/四班1200米的比赛,这场比赛中的“勇强雄风”在出赛的马匹阵容中,被看作是夺冠最大的热门。但最后,“和力火焰山”一路飞奔,拔得头筹。

比赛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第二场为3岁及以上伊犁马1200米的比赛,而在赛前,热门赛马“神马之星”因故退赛。最终,“月亮船”快马加鞭夺得了第一名。

第三场纯血组55-35四/五班1000米的比赛,本场比赛的马匹都实力相近,“华宇风范”状态上好,不出意外的拿下这场强强对决的胜利。

第四场是3岁马组1700米的中长途赛,半程过后,“赤焰飞沙”逐渐加力,与后一众赛驹拉开差距,并一路领先,最终顺利摘下桂冠。

末战为纯血组3岁马组1700米的中长途比赛,本场比赛,“ 宇宙星神”不负众望,后程实现超越,以极大优势冲过终点夺冠,取得两连胜。

比赛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在今天的五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过程惊心动魄、扣人心弦,每一匹赛马全力奋战。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下周将继续精彩。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