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为体育与贰叁体育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场馆2.0联动运营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22: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骋 见习记者 童雅琴 通讯员 吕露)11月13日,武汉汉为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武汉震木贰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汉为体育总部召开,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开放式平台化合作,聚焦体育场馆联动运营的目标任务,共建以品牌为基础的本土运营服务商联盟,促进本土体育场馆的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 通讯员供图

据汉为体育副总裁及战略品牌负责人周浩清先生介绍,成立于2015年的汉为体育已成长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平台化、创新型全民体育服务平台与本土民营体育产业龙头企业。其中,在场馆运营板块拥有建成及在建10余处全民健身场馆,占地面积超31万平方米,辐射人群超200万,为城市居民提供近距离的运动场地以及健身休闲服务。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2019年底,汉为体育启动2.0战略转型升级计划,确定了以“空间+内容” 为核心业务的战略发展方向,基于其获取的优质空间项目与国际知名体育IP,期望通过联合多家体育场馆、体育教育培训机构、IP赛事承办机构,逐步成为业界领先的开放式运动商业空间管理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汉为体育今年首次引进国际体育赛事IP——斯巴达勇士赛,将于11月16日在江夏花卉博览园正式开赛。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贰叁体育创始人杨震先生表示,“贰叁体育在武汉深耕多年,2016年年底开始专注于场馆运营与青少年篮球培训。截至目前,“篮球”板块自运营场馆近1.4万平方米,青训在册学员1800余人,承办了近100场篮球联赛。与汉为体育合作,将有利于提升贰叁体育的场馆运营管理的专业度和市场表现。

未来,汉为体育与贰叁体育将主要从“空间”“内容”“品牌公关”等方面实现平台化运营联动,整合场馆资源,拓展新的运动空间;打造运动装备零售试点,探索“新零售”思维下全新的运动娱乐空间;实现媒体资源互通共享,拓宽推广渠道。双方将以开放的姿态,进一步深化市场,持续发挥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努力构建系统化、平台化、多元化的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发展模式。

全新战略,即将开启。汉为体育将与贰叁体育开启以平台化运营联动为基础的战略合作新征程,鼎力协作,共创未来,为提升武汉市体育场馆运营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