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天猫双11启动16小时超去年全天 武汉位列全国TOP10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23: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超霖)天猫“双十一”激起全民购物狂欢!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11日晚22点,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成交已达2457.1亿元人民币,全球人民的购物热情都得到充分释放,并仍在持续。

据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华中大区总经理钱猛就实时数据做出的分析,今年双11启动1分36秒,天猫销售额即突破100亿元;1小时零3分59秒,突破1000亿元;截至11日16点31分,销售额已达2135亿元,这一数据打破2018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记录。在10月21日零点至11月10日22点的预售期间,武汉以总成交额8.5亿元,位列全国第7。此后,一直到11日15点,武汉依然位列全国GMV总量TOP前10,省内购买力排行前五的城市分别为武汉、荆州、宜昌、襄阳及黄冈。

其中,湖北消费者最爱购买的品类前五名分别是裤子、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面部精华;最喜爱购买的单品前五名分别是华为Mate30、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5 Max、IPhone11 Pro、SK-II限量版神仙水及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数码、美妆品类尤为受到湖北消费者喜爱。此外、DIY兼容机、中老年女装也榜上有名;双11假发套成交前10城市,武汉位列第7。

新消费爆发力还体现在物流方面。菜鸟网络数据显示,仅用16小时33分,今年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就已破10亿,比去年提前了6小时45分。伴随全球消费者带来的新消费狂欢,天猫双11再创世界物流新奇迹。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