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63分钟成交额超1000亿元 武汉首设双11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10: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超霖)1分36秒破100亿元,12分49秒突破500亿元,17分06秒突破571亿元,1小时3分59秒,成交额超1000亿元....今双11的这一成绩,相较去年,1000亿元比去年快了43分钟。

成交额超1000亿元

根据天猫官方公布的数据,截止2019年11月11日01:00:00,中国各省购买金额榜单TOP10,湖北居第十位。

首次在武汉设置双11分会场

今年,除了位于杭州的天猫狂欢夜,天猫首次设立双11分会场,武汉成为全国五个会场之一,会场设置在街道口银泰创意城,共同见证了“天猫双11武汉会场”的盛况。 阿里巴巴战略发展部湖北区域总监兰天介绍,选择武汉一方面是因为武汉涵盖了支付宝、口碑、饿了么外卖、盒马生鲜、银泰创意城等,阿里系商业业态非常丰富;另一方面是在近三年来的天猫双11中,武汉市场消费额在全国城市排名始终都在TOP10之列,是网购平台消费的重要力量。

今年双11,天猫成为发布新品的最大舞台,首发新品超过100万款。10月21日0点,2019双11开启预售,当天预售成交TOP10城市中,武汉位列第七。同时,武汉还在“奢侈品成交额城市”中排行第九。

第一小时成交额湖北第十

全球超过20万个品牌,包括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0个进口品牌都参与到双十一狂欢当中。

共有5万个新品牌新商家首次参与今年天猫双11,其中既有为赶双11紧急开店的国际大牌、奢侈品牌,也有刚刚崭露头角的新锐品牌、设计师品牌。

在举办狂欢节华中分会场的武汉,昨晚还上演了天猫双11灯光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表示,双11并不只是一个促销节日,跳动的数字背后代表的是数字经济作为一种全新配置资源的手段,全面改变商业业态、生活方式甚至社会的变迁。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