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在汉举行 现场签约达4000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23: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秀列)11月8日上午,“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在东湖高新区未来科技城落幕。

活动现场,“六维力传感器产业化应用”“石墨烯相关产品独家授权”“全身动捕在动漫及影视特效中应用”“智能制造信息化平台建设合作”“全身动态捕捉设备工业设计”等10项科技创业成果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额达4000万元人民币。

签约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为全市优秀科技创业项目、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搭建了交流合作专业平台,将市场机制和政府管理有效链接,助推科技创新更接地气,进一步深化了政府职能改革创新,加快促进了全市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着力培育市场前景好、创新能力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2019年,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仍将大力推进湖北省“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工程”等创新举措落地,加速武汉地区科技成果转化和特色产业形成发展。重点以突出成果对接、签约项目落地为抓手,继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专场对接活动,实现400项以上科技成果的签约与推广。

此次活动由武汉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武汉东科创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物数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湖北欧美同学会、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