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2019武汉旅游节邀你共赏文旅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8: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刘超宇)武汉最美好的金秋时节,全城披上绚丽的色彩。11月9日至11月24日期间,2019武汉旅游节将在全城开启金秋欢乐季,在全市各大旅游景区、街区、文化演出场馆举办系列活动,上演人文范儿满满的“国风雅集”,带游客在这座城市更好融入秋的炫美。

据悉,11月9日、10日,第七届中华礼乐大会将在园博园举行。来自江苏、福建、海南、重庆以及澳大利亚等地2000余名中华传统文化爱好者将身着“汉、唐、宋、明”等不同朝代、不同身份的服装穿越园区。湖北园、镇江园等23个中式园林里还设置了民乐艺术展演、传统甲胄展、传统射艺文化展、汉舞大赛、茶文化等多项互动体验项目和中式成人礼等礼仪活动。

11月10日—12月1日,“菊的江城,美丽武汉”武汉第36届武汉金秋菊展,将在沙湖公园等全市16个赏花点布置近300组菊花扎景和300万盆近1000种各色菊花。推出各类赏菊和菊文化体验旅游产品,以“花点时间游武汉——新江城金秋时韵”为主打,吸引广大外地游客来汉赏菊游玩。

据介绍,旅游节期间,“武汉文化旅游消费季”“琴台之音,乐动人心—名家金曲鉴赏”“万名友城市民游武汉”等活动也将举行。近年来,伴随城市软、硬件设施更新升级,武汉在国际化大都市道路上加速迈进。2019武汉旅游节,展示出武汉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为武汉城市品牌融入一份厚重韵味。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