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七旬老人走失两天 城管看到寻人启事后帮忙找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18: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丁楚风 通讯员肖莉)“李明照,男,77岁,家住滨湖社区11月5日晚八点左右离家,至今未归。老人患有老年痴呆,家人十分焦急……”11月7日中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城管中队的队长刘杰和队员刘海,刚准备上路巡查时,刷到了朋友圈里这样一则寻人启事。

下午2时15分许,两位在巡查到珠山湖北路时,一名环卫工人急匆匆招手过来,说在路边的荒地上看到一个老人。

“说不定是朋友圈寻人启事里走丢的老人!”两位马上下车走过去。老人躺在地上,只有眼皮在动。他俩立即扶起老人,拿了一瓶矿泉水喂给老人喝。

两位城管、环卫工人和老人的家人一起抬他上救护车。 通讯员供图

等老人喝水稍稍恢复体力后,刘杰立即联系转发朋友圈的同事,几经周转终于找到老人的家人。家属来了后叫来救护车,他们又帮忙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事后才知老人已在荒地上睡了两天两夜。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