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赛事保障做得好 东湖高新区城管收锦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17: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丁楚风 通讯员金婵 潘婷)11月6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高尔夫项目场馆的运营企业,给东湖高新区城管局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该局为赛事保障所提供的服务。

图为东湖高新区城管收到锦旗。 通讯员供图

10月19日至23日,军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项目在位于东湖高新区的驿山高尔夫球场举行。为了保障赛事顺利进行,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全局上下都绷紧了弦。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万军多次现场办公,检查场馆周边综合环境,制定具体保障方案;赛前,高新区城管局副局长姚显安带队巡查驿山高尔夫场馆保障工作;区城管局安排3台大型环卫保洁车辆及2台小型机扫车辆对驿山高尔夫通道进行重点清洗。

不仅如此,该局市容环卫科还为驿山高尔夫场馆提供30个分类环保果皮箱,该局垃圾分类专班,在场馆进门处安排一台四分类智能设备、外围公共区域处置放5套240升四分类桶供球场使用,并印发300份《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垃圾分类宣传册》摆放在运动员休息间、媒体休息室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区域。

送来锦旗的驿山高尔夫球场运营方办公室主任桂园表示:“感谢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场馆周边综合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给企业提供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