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人如何花式过天猫双11?家装外卖 上门SPA 夜间看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11: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萱 )这届天猫双11有多潮?隔空换妆、无痛剁手、家装外卖、夜间口腔诊所全都有!不出门也能做SPA、做美甲,上门服务预约爆表。有工作人员透露:全都上门服务去了,感觉这个月办公室的房租都白交了。

天猫双11预售期开始后,跳水价格和超值赠品让消费者的剁手热情暴涨。数据显示,天猫双11预售首日成交较去年同期翻了一倍。一直剁手一直爽,这届消费者早已不再仅仅满足于线上下单、等快递,他们还在不断探索过天猫双11的新姿势。

花呗分期免息和天猫信用购双重叠加的威力,让消费者体验了一把无痛剁手。据悉,只要芝麻信用分在700分以上,通过手机天猫APP下单,就可以享受4000万商品的0元试用,用得好再买单。吃土女孩在天猫双11终于能体验一把巴宝莉、华伦天奴等一众眼馋已久的国际大牌。

除了剁手止痛,天猫旗舰店2.0通过购物小程序对品牌们进行了技术赋能,也为消费者了带来了很多新奇体验。比如,雅诗兰黛、MAC、芭比布朗等美妆大牌店铺就实现了隔空换妆的神奇技能。用户们只要通过AR试妆,就能在线进行口红、眼影、腮红、眼线等彩妆产品的试色。

今年天猫双11不仅在线上为消费者开发了新的功能,在线下服务方面也毫不逊色。

10月24日,有网友发现,美业平台河狸家发了一条微博称:“双11刚启动两天,河狸家在天猫的上门美妆服务就已经售卖出50万份,手艺人已经忙到脚不沾地了。”据河狸家工作人员介绍,从10月21日天猫双11预售开始,河狸家和天猫无忧购合作的上门美容护肤服务就开始火爆预约,尤其是上海地区的订单特别密集。这届消费者对双11的期待已经从物廉价美升级到了边拆包裹边变美。

除了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上门美容服务之外,鞋服清洗、奢品养护、家电拆洗、整屋清洁、马桶拆装、地漏除臭等超过55种极致服务几乎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城市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一键解决燃眉之急。

如果说这些上门服务是常规操作的话,那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带来的家装外卖应该就是上门服务的升级版本。北京、上海、重庆、南京、武汉、天津和郑州的用户,如果居住在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商场的15公里范围内,就能像点外卖一样下单家具了。

剁手之外,本次天猫双11就连消费者的口腔健康都关注到了。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支付宝一键预约夜间口腔诊所,那些白天忙到没时间的白领们终于可以好好关注自己的牙齿了。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